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冶金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联谊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为校运会备战,检验近几天的训练成果,同时增进学院之间的友谊,冶金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联谊运动会于3月18日在草堂校区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孙浩、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和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1学生会成员.jpg

工作人员合影

运动会开幕式于8:30由孙浩老师主持召开,简单介绍了到场嘉宾后,校歌奏响。之后,运动员代表冶金工程学院化工1602班张佳伦上台进行了发言。比赛随即开始。

检录口处,运动员们壮志满酬,认真准备。检录人员仔细核查了人数后,男子和女子一百米比赛接连开始。起点处,运动员们满怀信心,动作标准,在枪声打响后瞬间起身向着终点奔去,留下的是跑道上他们矫健的身姿。即使有些运动员不小心摔倒,在短暂调整后,他们又重新站起来,坚持到达终点。比赛同时,播音员热情洋溢的读着各班送来的通讯稿,使田径场上更有比赛气氛。铅球比赛处,又是另外一番景象。数十斤的铅球被推到几十米开外,不管是不是冠军,场外都会响起阵阵掌声。跳远和跳高处的比赛更是激动人心。助跑,踏板,起跳,运动员们从踏板处飞起,随后落在沙坑里。跳高运动员可谓使尽浑身解数,只为跃过那条横杆。场外观众不时被这些千奇百怪的动作逗笑,但也为运动员们这种比赛精神而鼓掌。最热闹的比赛莫过于团体项目四百米接力和十乘一百接力。比赛还未开始,有项目的班级已经全班出动围在跑道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了。一声声加油是同学的鼓励和期待,也是班级凝聚力的体现。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陆续离开田径场。部分班级留下清理了坐台上垃圾,重还了我们一个美丽的建大。

在今天的运动会上,还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积极服务,为运动员们提供热水和休息场地,同时认真检录,帮助维持运动会的秩序,他们就是两边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让我们在这里为他们鼓掌!
 

本次联谊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体现出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运动会已经结束了,但体育的精神还没有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体育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发扬体育精神,超越自我!

(来稿:刘燕芝 编辑:严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