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艺术学院春季篮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经过三天的角逐,环境设计1604、1605班脱颖而出,于3月17日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篮球场进行决赛的对决。艺术学院16级院辅导员古丽娜、巨野默,学生会指导老师池海龙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投篮瞬间

本次比赛,决赛和半决赛同时进行,采用3V3模式。比赛时长30分钟,分上下两场,中场休息15分钟。比赛一开始,赛场上顿时加油声一片。环境设计1604班球员抢得先机,几个漂亮的进球拉大了与环境设计1605班的比分,但1605班球员面对这种情况,临危不乱,紧密配合,防守住了1604班一次次的具有威胁性的进攻,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直到中场哨声响起。 

激情洋溢的啦啦操

中场休息时间,各班的啦啦队上场,通过激情洋溢的舞蹈向球员们加油助威。

下半场一开始,两个班就陷入胶着状态,1605班渐渐追平了比分,同时靠着紧密配合死死防守住了1604班的进攻,在最后两分钟1604班通过几个犯规罚球将比分再次拉开,并牢牢把握住优势,最终以20:17战胜了强大的对手1605班,取得了本次艺术学院春季篮球赛的冠军。 


 

环境设计1604班合照

发球、卡位、传球、投篮,看起来只是简简单单的四个步骤,却是耐力与信念的比拼。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艺术学院各班之间的友谊,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篮球文化的热情,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化了我校的体育文化氛围。

(来稿:陈俊琦 张思 编辑:邹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