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青凝志愿队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倡导环保精神,由环境工程学院青凝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3月20日下午3:40,植树活动正式开始,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刘剑华、王翼杰,2016级辅导员魏旖旎、李力以及部分环境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展开

活动伊始,大家按小组分工协作,在青凝志愿队的带领下,将学校培育好的桃树幼苗进行移植,很快同学们都有序地加入了植树的行列,导员们一个个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

活动掠影

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志愿队还为大家提供了纸和笔,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把自己的心愿写在纸上,随后折成星星,放到瓶子里,本次活动在一张合影中落下帷幕。

结束合影

植树的意义不仅仅存在于种的几棵树,而是在于让绿色和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自然、保护环境的行列当中来,只有公民们普遍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时,我们的环境才能真正的好起来。

(来稿:杨悦 摄影:赵鑫鑫 编辑:裴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