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0日下午,信控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于工科楼606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中心成功举行。此次中期评审得到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生督导组组长武维善教授、信控学院副院长王慧琴教授,计算机系董丽丽教授、朱旭东副教授作为本次答辩会评委,8个项目组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会由信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顾欣主持。

与会评委

本次共有8支队伍参与到答辩环节,其中国家级项目团队与省级项目团队各4支。在答辩过程中,各项目小组的成员们积极配合,以PPT的方式就目前项目的进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以及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陈述。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对各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各个项目后期的进展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学生代表答辩

此次中期检查答辩显示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涌现出了许多新颖独特的创意。相信同学们通过参与大创项目能够收获更多有关创业创新训练的知识,提高创新创业热情。

(来稿:张雨明 编辑:裴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