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十二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报名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为在大学生中倡导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理念,鼓励大学生以其独创的科技理念和发明制造参与到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建设中来,引导学生在环境保护领域进行科技创新,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第十二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

我校作为主办方之一,负责此次竞赛在西北地区的宣传工作。为了激发我校同学参赛的积极性,环境学院于3月21日、22日,在雁塔校区食堂门口、草堂校区南山书院食堂东侧和紫阁书院门口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布置了众多宣传展板,同时设置了讲解点,对同学们的参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雁塔校区同学手持宣传海报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对本次竞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兴致盎然地到醒目的海报前去浏览信息,并细致地询问比赛的相关信息,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将宣传单页送到同学们手中,热情地讲解起了第十二届环科赛赛程和奖项设置等重要信息,一部分同学在现场进行了预报名。

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竞赛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能够引导学生在环境保护领域进行科技创新,是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竞赛。作为环科赛主办方之一,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并能成功获奖,无疑对提升我校形象和促进环境相关专业学生科技创新有极大的作用。相信我校学生能够在此次竞赛中发扬思维,积极创新,完成更多高水准的作品,取得佳绩,让建大学子的风采更加熠熠生辉。

草堂校区辅导员老师与环院科技部同学合影

 

(来稿:刘博然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