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建筑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圆满成功

来源:  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建筑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加强学生会的内部建设,2017年3月22日19:30,建筑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于建筑学院东楼四楼报告厅开展,材料与矿资学院师生亦前来交流学习。主讲人为曾担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兼省学联副主席、省学联研工部部长的张作伟学长。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材料与矿资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张青芸老师,建筑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熊婉君老师,材料与矿资学院团总支与团委主要学生会干部以及建筑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张作伟学长荣获过“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一等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赛特等奖学金”等多个奖项,代表当选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带领学校研究会当选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单位,被团省委推选为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八期学员。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晓津发言并介绍主讲人张作伟学长。随后,张作伟学长就大学生活,大学追求、信念,学生会工作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我的大学以及我的大学梦,人为什么要读书,学习越好责任越大,学生会怎么了,如何重拾学生会的信心等相关内容,引导大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关心社会、关爱同学,把握正确的思想潮流,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为当前学生会干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张作伟学长精彩的演讲,让培训会场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最后,由陈熊婉君老师致词,对培训会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希望。会议结束后,全体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上台与主讲人合影。

合影留念

此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将学生干部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奠定了为师生服务的基础,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培训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引导大家掌握了工作技巧,而且让学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培训交流。

(来稿:尹毓君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