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草堂校区第四届大艺术家之“冶愿物予”艺术捐赠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为使大学生学会感恩社会,同时尽自己的能力为偏远地区贫困的孩子带去温暖,3月21日12:00,由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草堂校区第四届大艺术家之“冶愿物予”——圆贫困山区孩子的艺术梦捐赠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全景

本次活动面向我校草堂校区全体学生,分别于草堂校区食堂东侧以及紫阁书院门口设置帐篷捐赠点,帐篷四周由学院学生前往周边小学征集到的艺术心愿卡围成,这些心愿卡美好精致,记录着山区贫困孩子最为朴实的心愿,孩子们怀着一颗颗感恩的心装饰着心愿卡,彩纸折成的小花和心、形形色色的贴纸、稚嫩的画法……都只是为了留给同学们最好的一面。而他们的心愿却再简单不过,跳舞需要的舞鞋、弹奏时的小口琴、甚至一盒水彩笔都足以让他们雀跃不已。

捐赠同学签字

孩子们的感谢卡

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在场同学可根据自己的能力认领艺术心愿,实现心愿的既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体。工作人员会做好物品整理和信息登记,确定捐赠物品与信息对应后,赠送捐赠人员来自贫困山区孩子的感谢卡,并让捐赠人员在横幅上签名。

现场同学选择心愿卡

心愿卡

艺术启迪梦想,感恩与爱同行。大学生们应该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圆贫困地区那些孩子们的梦!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用爱心孕育希望,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和感动。

(来稿:雷佳萌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