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控学院“雷锋月活动”之清洁校园活动正式展开

来源:  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3月2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雷锋月活动”之清洁校园活动正式展开。此次活动将为期一周,2016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信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部门为单位轮流参与到此次活动。

打扫瞬间一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各班在学府城及草坪的卫生死角进行垃圾清理活动。同学们以三至四人为一组,每个小组负责一间教室,分工合作,重点针对易被忽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地清理。二是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在物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对学府城电灯、电扇等低压用电设备及用水设备的进行检查,同时统计损坏设备数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高效有序地完成各项活动。

打扫瞬间二

此次活动是我院“雷锋月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学习雷锋乐于助人、严以律己的精神,理解清洁教工的辛苦,感受青年志愿服务的快乐和意义,塑造良好的青年形象。

此次活动,信控学院的学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的内涵,充分体现了信控学院以自身所学践行雷锋精神的学院特色。学院将继续以行动来感化、激励学生,让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再度升华,让雷锋精神在学生心中永驻。

(来稿:刘蒙蒙 摄影:罗文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