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飞鸟栖良木 ,伯乐觅贤才。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企业的供需交流平台,3月26日上午9时至12时,由陕西省教务厅、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联合举办的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南山书院门口及食堂北侧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有70多家企业参与,他们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与专业相对应的岗位,还让毕业生们看到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 


 

洽谈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前来应聘的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密切交流,充分展示自身的素质和专业能力。他们主动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方向,认真考虑自身职业规划,争取录用机会。通过现场面试,不少应聘的同学都与心仪的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面试现场

本次春季就业招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同时也满足了广大在校生对实习岗位的需求。今后广大毕业生要用更加冷静的心态来科学地认识自己,以求供需双方达到最佳就业组合。企业招揽贤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毕业生奉献才能,学以致用,收获高薪,招聘双方实现双赢。相信在这次的洽谈会后无论是对企业还是毕业生都将取得巨大的收获,同时也预祝即将走上岗位的实习生能够学以致用,用自己在学校获得的知识技能在工作取得巨大的成绩。

(来稿:王程宇 编辑:邹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