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控学院“学雷锋”义务锄草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近期,信控学院各年级学生党支部纷纷响应学院号召开展“学雷锋”活动,先后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校园清洁活动”、“实验室清洁活动”、“电脑清灰活动”等,3月22日中午,信控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雷锋”义务锄草系列活动在草堂校区一号水泵房准时开展。2015、2016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水泵班班长带领大家参观井泵房

水泵房班长伍鹏斌老师热情地接待大家,并介绍了水泵房目前的供水设施与运转情况。随后他带领大家进入深井泵房参观,详细地讲解了供水泵的工作情况。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结合所学专业知识积极与伍鹏斌老师就校园供水设备相关知识进行交流。

参观完毕后,同学们纷纷带上手套拿起工具为水泵房义务锄草,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地投入义务工作中,干劲十足,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很快便将一片杂乱丛生的野草清理干净。春日里暖意融融,同学们虽已汗流浃背,却依旧乐在其中。

同学们锄草干劲十足

本次义务锄草劳动,是信控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不仅使自己所学的知识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相结合,增强了学好专业课的信心,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与艰辛,同时体现了学院学生党支部乐于奉献的精神,支部成员们也极大地深化了对党组织的理解与认识。

(来稿:信控学院党支部 编辑:邹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