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春风送暖,青春长留”心愿集资爱心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努力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良好风气,3月23至25日由理学院团委和熊宁爱心社开展帮扶山村贫困留守儿童的志愿活动,组织学生干部深入乡村,为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让雷锋精神与当代大学生同行。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活动前期由熊宁爱心社收集心愿,理学院团委成员负责活动现场爱心物资的收集。

现场收集爱心物资

活动开始后,涌来了一大批捐献爱心物资的同学们,捐赠的物品中笔记本,书和水彩笔较多,其次是玩具熊,玩具狗,篮球和足球等等。同学们捐献了孩子们写在心愿单上的物品,以及大家自发捐赠的爱心物品,并将写有自己与被捐赠者信息的便利贴附了在爱心物品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更多的同学们被本次爱心筹集活动的氛围感染,都踊跃地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向孩子们传递来自我校大学生的温暖。

爱心物资

本次活动不仅在行动上感召了全校学生,而且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山村儿童的生活状况,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接近需要帮助群体的机会,从而明确当代大学生的担当。春风送暖,青春长存,本次爱心筹集活动虽已结束,但是为孩子们送去的爱和温暖会一直脉脉相连,永存心间。

(来稿:理学院团委 编辑:邹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