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学子在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陕西省环保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林业厅和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的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九届环保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我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团委科技部苌笑及获奖学生代表受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组委会专门放映了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4级苗雨甜参赛作品《心声》,在评审过程中,评委会主席芦苇老师对我校作品高度评价。随后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胡万城、省政协常委姜波、省环保厅宣教中心主任冯永强、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韩烨依次致辞。

我校共荣获影像类一等奖、文学类二等奖、海报类二等奖、工艺品类优秀奖及最佳项目奖各一名,优秀项目奖两名。它们从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531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骄人的成绩。因我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的良好态度,组委会将“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最佳组织奖”授予我校,我校草堂校区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熊鹏同学荣获“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优秀志愿者”。

正如芦苇老师在评选过程中说的那样:“中国的环保问题是非常迫切的社会问题,它会影响我们当今的生活,也会影响我们后代的生活,希望通过陕西省大学生环创意大赛的活动,表达当今大学生对环保问题的重视和思考,来引起全社会对环保工作的进一步重视”,也希望我校学子积极参与第九届环保大赛,用自己的一份心为全社会环保工作再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