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控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第一次培训顺利进行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8:30,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以下均简称为信控学院)承办的我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在草堂校区学府城9栋212教室准时开始,本次培训由学院电子设计竞赛负责人、电子教研室主任卫铭斐副教授主讲,通过本次初赛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卫铭斐教授担任本次主讲

卫铭斐老师首先用通俗易懂的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参加电子设计竞赛此类活动对同学们以后工作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随后他介绍了竞赛的基本形式及信控学院的培训计划,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迎难而上,坚持到底,做出成绩。接下来卫老师又通过板书和演示文稿讲授了集成运放的基础知识,他一边帮同学们回顾已学的电路知识,一边将新内容穿插其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迅速做下笔记,不时提出问题与老师讨论交流。通过老师细致地讲授,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坚持竞赛的决心。

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电子设计竞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应的知识储备也得到了极大地扩充,这也为同学们后续的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