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冶金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春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暖春时,随着冶金工程学院春季运动会的临近,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督促同学们加紧训练,切实做好春运会前准备,3月28日中午,冶金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春训动员大会于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14栋2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徐瑞朝主持开展,冶金工程学院15、16级全体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们以及辅助训练的相关人员到场参会。

徐瑞朝老师讲话

与会同学 

会上,徐老师总结了前段时间春训工作的开展情况,由此对接下来的春训做了统筹安排。他指出,同学们要以认真的态度来对待每一次训练,春训亦是在为正式的运动会总结经验。同时,他鼓舞所有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备战运动会,充分利用紧迫的时间。在此期间,他反复强调:既然组织了春训,便要有始有终地坚持下去。最后,徐老师了解了各个比赛项目的报名情况,并为所有的运动员加油打气。

大会全景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广大运动员明确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冶金工程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开创佳绩。希望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冶金工程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期待每一位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来稿:陈波 摄影:陈朝阳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