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有限空间,无限精彩”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0日,期待已久的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有限空间,无限精彩”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最终评选大赛在在西楼215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大赛到场的评委有: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张紫薇、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伟、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鲁伟、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尹梦雅、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部长陈欣然、研1601班班长鲁渊、研1601班党支书段越洋和研1603班党支书李雪薇。

根据抽签结果,由入选最终评选的宿舍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宿舍风采幻灯片展示。幻灯片的展示内容包括宿舍成员风采,宿舍整体设计以及平时宿舍活动的照片。宿舍代表们用幽默风趣、俏皮生动的语言,绘声绘色的描述了宿舍的概况、宿舍成员的友谊、生活的趣事和对宿舍有爱的点点滴滴,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宿舍代表展示宿舍风采幻灯片

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在最后一个宿舍展示结束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张紫薇做了精练的点评。经过现场评委打分,综合前两次宿舍检查的结果,最终,2栋寝室楼608宿舍获得了最高分,一等奖实至名归;研高层1416、1418宿舍获得二等奖;研高层1417、1719、1413获得三等奖,主持人邀请获奖宿舍代表上台领奖,由张紫薇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最终,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本届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有限空间,无限精彩”宿舍文化节圆满的落下帷幕。

张紫薇老师与获奖宿舍代表合照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顺利举办,本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对高质量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视程度,加深了宿舍同学间的友谊,更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对“办同学们喜欢的活动”和“办贴近同学生活的活动”两大宗旨的成功实践!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宿舍学习,营造温馨美好的住宿环境,在建大继续书写我们美好的回忆!

(来源: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