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旧衣捐赠,情暖建大”爱心捐衣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在我心。为号召广大师生学习雷锋精神,培养乐于奉献的品质,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旧衣捐赠·情暖建大”捐衣活动于3月28日至31日在我校雁塔校区北院食堂门口和南院社区服务中心西侧同时开展。

北院食堂门口爱心捐衣现场 

南院社区服务中心爱心捐衣现场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前来咨询捐衣事宜,并将自己不用的旧衣物整理好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志愿者起身接过同学们捐赠的衣物,并耐心地引导同学们填写“衣物回收登记表”。很多同学都表示捐衣是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能够通过学校的捐衣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奉献爱心,通过生活中的小事发扬雷锋精神,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何乐而不为呢?爱心捐衣活动不仅发扬了雷锋精神,培养我校学生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还可以做到物尽其用,激发同学们为贫困地区缺衣少物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同学们积极参与爱心捐衣活动

志愿者引导同学填写“衣物回收登记表”

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志愿者回收的旧衣物越来越多。人行其善,物尽其用,这些衣物可能于很多人来说稍显过时,被压在箱底弃之不穿,可就是因为这一个小小的善举便能让这些衣物重新发挥价值,帮助到贫困地区缺少衣物的孩子们。这弥足珍贵的爱心,虽不足以让一户贫困人家摆脱生活的艰辛与无奈,但传递了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去的温暖与祝福。

部分捐赠衣物 

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发扬雷锋精神,捐衣情暖建大,这个三月,因为有爱,阳光更加灿烂!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大家一同携手,给予贫困地区的孩子一份关注、一份真情。

同学们的爱心捐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如果您有旧棉被也欢迎前来捐赠,贫困山区的孩子需要您的爱心帮助。

(来源: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