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春风送暖,青春长留”之送爱心支教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以及熊宁爱心社的同学们同行,分三组前往太平新村,黄堆村和河夹流村。按计划在当地村委会支教,指导孩子们学习,和他们进行友好的交谈,并为孩子分发相应的心愿物品。

参与支教的同学 

本次支教活动分为两项内容,一是团委成员在熊宁爱心社的带领下对当地孩子进行支教,其中包括辅导孩子的周末作业,与他们交流学习情况和日常状态等。二是为孩子分发爱心物资,与他们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现场气氛在大家的带动下迅速升温,学习玩耍热闹非凡,孩子们十分开心。

正在认真完成作业的小朋友

我校支教同学抵达时,孩子们已经带着自己的周末作业在村委会等候了,他们对自己的心愿物品充满了期待。

支教同学与小朋友们的快乐时光

在支教的过程中,孩子们表现出了他们的快乐、简单与纯粹。无论是认真完成一道作业题后得到了夸奖,还是一起做游戏时的默契配合,都让他们表达出了最真实的快乐。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他人的爱和善意,支教同学也感受到了真实的快乐和宝贵的童趣。

活动于当天16:00结束,孩子们写完作业,带着礼物开开心心地回家。理学院团委和熊宁爱心社负责现场的善后工作,整理好村委会办公室后,带队回到学校。至此,本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对孩子来说是一次支教和心愿的实现,对理学院团委和熊宁爱心社社员来说也是一次成长磨练和献出自己一份力一份爱的机会,不仅锻炼了参与者的实践能力,而且通过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团委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

愿春风常驻这里,愿爱永存心间。

(来源:理学院团委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