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五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第十五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宣讲会在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在学院内广泛宣传,在环境学院尹海国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40余名暖通专业学生参加大赛宣讲会。美的西安分部高级讲师吴海鹏及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克英出席了此次活动。

美的西安分部高级讲师吴海鹏介绍大赛概况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是我国暖通空调行业成立时间最早、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它创立于2002年,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美的中央空调协办。大赛的目的是通过推广中央空调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同时给广大设计人员提供一个全国性的交流平台,推动设计水平的不断提升。大赛同时也为高校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学习和体验暖通设计的机会,丰富校园科技活动,加深了他们对中央空调技术的了解。环境学院学生在历届大赛上获得颇丰奖项。

宣讲会上,吴海鹏讲师向到会的相关专业的学生介绍了大赛概况,就参赛要求、奖项设置、证书意义等参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并且不时举手提问,宣讲会中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很多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礼品,整个宣讲过程会场氛围热情高涨。

最后,吴老师鼓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动手设计可行性项目,做一名全能型人才。本项赛事的举办,不仅有效搭建了设计师、院校师生、生产和销售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也为行业推荐了大批优秀人才和设计作品对行业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稿:彭娟 摄影:郭晋楠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