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红旗招展,舞出精彩——土木工程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方案”筹备进行时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没想到简单的一个舞旗,合练起来想要整齐划一这么不容易。”参训的同学发出了如此的感慨,而他所在的就是土木工程学院在校第八届阳光体育活动方案代表队之舞旗方阵。

训练现场掠影

舞旗方阵作为本次土木工程学院的参赛方阵之一,近期进行了十分严格的训练。每天傍晚,刚刚结束一天学习的同学们吃过晚饭,就拿着一面面鲜艳的彩旗到达操场。在土木工程学院文艺部同学的组织下对表演动作进行着学习与熟练,动作的整齐划一,阵型的迅速变化,都离不开大量的练习。同学们没有一人叫苦,没有一人喊累。相信在以后,这段每日辛苦的训练必将成为同学们一笔珍贵的大学记忆。

动作整齐划一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行。为筹备本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师都生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参赛同学也贡献出了自己宝贵的时间,各支方阵的训练无不体现出土木工程学院同学勇于拼搏的气概和不辞辛苦的坚韧,相信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土木工程学院定将在“阳光体育”活动中再创佳绩。

(来稿:崔海铂 摄影:李鑫 翟一宁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