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

来源:  日期:2017-04-08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共青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树立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团组织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团内考核评比及表彰工作的决定,于4月4日、4月5日晚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305举办了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1会场掠影.jpg

会场掠影

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15、16级全部32个团支部均参加了答辩,共为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为本科16级支部答辩,第二天为本科15级支部答辩。学院辅导员潘登、米泽龙、胡曼鑫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在热情昂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支部按抽签顺序依次登上讲台,向评委们展示各自支部的详细情况和各方面建设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展望。精彩展示后,评委老师们针对答辩情况提出问题,参加答辩的同学作答,最后由评委老师综合表现为支部打分。

1答辩同学认真讲解.jpg

答辩同学认真讲解 

活动最后,潘登老师总结本次答辩指出,答辩只是一种自我总结和自我检验的形式,各支部要以本次五四评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树立先进典型,提高每位同学的综合素质,大力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1潘老师总结发言.jpg

潘老师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答辩各团支部明确了自身工作方向与发展方向,审核了各团支部成员的工作能力,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对各团支部更加认同,并能积极地参与到党团工作中去,树立了良好的党团新风。
 

(撰稿:候盛林 编辑:严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