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在2016年第一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中喜获三大奖项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7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共同主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漫步交谊舞协会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奖”、幻想夜舞会荣获“优秀社团项目奖”。

漫步交谊舞协会成立于2009年3月25日,协会是在我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悉心指导下的学生社团组织。协会本着“促进体育舞蹈交流,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的宗旨,致力于实施全校健身计划,普及体育舞蹈运动,提倡阳光体育,促进全校师生体育舞蹈交流。协会具有完备的社团内部制度建设和精准的社团定位。八年办社历程,积累丰富的经验,开展“遇见漫舞纳新舞会”、“漫舞幻想夜化妆舞会”等精品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漫步交谊舞协会会员风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幻想夜舞会是由漫步交谊舞协会主办的精品校园舞会,助力我校社联“百团大战”的大型纳新舞会,是漫步交谊舞协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此次幻想夜舞会汇聚了以我校“漫步交谊舞协会”为首的各大艺术类社团的社员及陕西省各大高校的舞友,打破传统晚会的格局,采用“以舞会友”的舞会创意模式,极大地增加了观众参与度,提高了演出感染力,为建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社彩纷呈”的舞蹈party。舞会丰富了建大学子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建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建大学子的社交能力,促进了社联家文化氛围建设及建大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漫舞幻想夜舞会剪影

此次评选活动于2016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的大众线上投票和三个月的技术及专家评审,经多方面综合评定,遴选出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社团、优秀社团项目及优秀组织。为充分展现建大社团青春风采,我校在此次活动中积极筹备,从材料收集的前期准备,到评选中的跟进与宣传,始终不懈努力,最终我校从来自31个省市及自治区、860余所高校的6300多个社团中脱颖而出。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支持学生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切实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深入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推进学生社团的工作创新,发挥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优势,充分展现当代大中专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全国学生社团的精神面貌和先进成果,表彰和宣传一批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学生社团,展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的优秀学生社团项目。

我校学生社团是培养和发展大学生兴趣爱好的广阔平台,是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各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有效形式;是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引领社团确立品牌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构建“一体两翼”学校团建大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凝聚团学青年、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培育学生实践能力和传承建大精神发挥重要作用。接下来,相信我校各社团会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校园文化建设及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公告链接】“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第一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获奖公告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LsWGxN55rbUkXxplaEsF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