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青春校园,温馨家园”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决赛于南山书院104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信控学院16级辅导员郝鑫、朱海琦及信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初选以两位辅导员及生活部为评委,根据宿舍的卫生、装扮风格进行评选,在同学们精心装扮的宿舍面前,评委们经过两天的艰难抉择,最终共结果是10个宿舍入围,直接晋级决赛。

生活部部长介绍比赛规则

此次决赛评比共100分,根据ppt、演讲、学风、装扮等方面所占比例进行打分。

宿舍代表演讲

在缓缓的音乐声中,10个宿舍的成员代表依次登场演讲。其中,13栋435宿舍答辩的独特风格引得现场掌声不断,他们别具一格的背景音乐,有条不紊而诙谐幽默的语言,穿插于ppt中富有新意的视频,一开始就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的赞赏,幽默的风格一下子就将现场紧张的氛围缓解。接下来的答辩更是精彩绝伦,ppt风格迥乎不同,各具特色的内容足以看出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有的语言文艺优美,富有感染力,有的仿照古文,语言简洁明了,在各色各样的语言中,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对宿舍的热爱。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经过十位评委的打分,决赛的获奖名单终于出炉,随后由辅导员郝鑫、朱海琦及学生会主席徐鹏程上台为获奖宿舍的成员们颁奖。

朱海琦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

活动最后一项,由朱海琦老师致辞。首先,朱海琦老师向获奖的宿舍成员表示真挚的祝贺以及对参与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所有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朱海琦老师强调,此次活动围绕“青春校园,温馨家园”,旨在营造宿舍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希望获奖的宿舍成员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氛围,未入选的也要继续加油努力。

朱海琦老师致辞

本次活动历时31天,至此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南山书院5栋417宿舍
        二等奖:南山书院5栋428 宿舍、13栋435宿舍
        三等奖:南山书院5栋406 宿舍、13栋502 宿舍、13栋418宿舍
        优秀奖:南山13栋434 宿舍、13栋614 宿舍、5栋429宿舍 、5栋412宿舍

(通讯员:张宇 照片来源:信控学院宣传部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