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你的蜗居雅室”最美宿舍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培养同学们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4月11日晚,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在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9栋31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出席嘉宾有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吉洪泽,学生会主席孟宪佳、组织部部长曹青晔、副主席段勇恒,管理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比赛分为线下线上评分两大方阵,线下由在场评委打分,线上根据微信计分。接下来,吉洪泽老师上台致辞,他提到:“最美宿舍的评定根据是外形、内秀两个部分。一个宿舍里的同学是什么样的,那么呈现出来的宿舍文化就是什么样的。我希望同学们不光能向大家展示宿舍多么漂亮,更重要的是向大家传达出舍友相处的融洽气氛,以及日常生活的和谐友爱。”

答辩选手 

随后,答辩正式开始。参加此次答辩的宿舍有:国际经济与贸易1602班紫阁7栋120宿舍、紫阁5栋607宿舍、紫阁7栋122宿舍,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紫阁7栋111宿舍以及工商管理1602班7栋108宿舍。

各宿舍均采用PPT的形式呈现了各自的风采。其中,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1602班紫阁7栋120宿舍将轻快的音乐与PPT相结合,该宿舍代表在答辩中详细介绍了五位宿舍成员的基本情况,并回忆起装修的过程虽然辛苦,却十分幸福,一张张照片展现了她们宿舍成员的热情、阳光和活力 。而来自国贸1601班紫阁7栋111宿舍的代表从宿舍成员简介,宿舍骑行、打雪仗等特色活动两个方面展现了该宿舍的风采,宿舍对于她们而言,是家,也是避风的港湾。经过评选,紫阁书院7栋122宿舍、111宿舍、108宿舍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合影留念 

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孟宪佳上台发言,他告诉现场同学要珍惜与舍友之间的美好友谊,也预祝各宿舍在本次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影,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促进公寓管理的多元化,使其沿着优质、美化的轨道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激扬同学们内心对寝室大家庭的热爱。

(通讯员:杨晓倩 陶卓宇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