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建筑学院春季运动会赛前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为保证建筑学院在本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建筑学院学生会积极准备,于4月12日下午四时在雁塔校区东楼二楼会议室A召开了校运会赛前部署会议。会议到场人员有学生会指导老师、15级辅导员陈熊婉君、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以及运动会各项目负责人。

会议现场 

本次运动会建筑学院非常重视,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共有八十名运动员参赛。另外从2015级选拔出优秀的同学作为各个项目负责人,2016级全体同学将赴我校草堂校区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学生会体育部主要负责本次校运会相关事项安排,其他部门协助。

会上,陈老师听完学生的汇报后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了几个要求与注意事项:分别为:一.提前确定19、20号在草堂校区留宿的人员名单;二.确定当天坐车前往草堂校区的人员名单,并安排负责人进行指引;三.要安排专人负责检录时间,以及运动员成绩的核对;四.要做好运动员们的后勤服务工作;五.要向各班班长与生活委员部署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相关事宜。

在此希望建筑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来源:建筑学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