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游龙万里生势,花容一晌入幽 ——祝贺土木工程学院在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展示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8号早晨9点,我校第八届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创新设计及展示在我校植物运动中心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认真选择的比赛内容,恰合动作的音乐,细心编排的阵型变换,都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的团结一致和青春风采。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共设计了三个方阵和一个特色项目,分别是舞旗方阵、武术棍方阵和啦啦操方阵,以及中华传统特色项目——舞龙。

啦啦操优美活泼

舞旗方阵以磅礴的激情挥舞着手中的旗帜,红黄两色旗帜相互辉映,伴随着“唰、唰”破空之音,土木男儿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尽显土木工程学院男儿本色。随着阵型的逐渐变化,由土木工程学院学子排布的一枚朝阳缓缓显示,红日初生,其道大光,就如青春正当的土木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肩负着中华复兴的重任。红日逐渐散去,显露出啦啦操方阵,挥舞着啦啦圈的女生们跳跃飞扬,精神饱满,激情火热。指向标阵型、双环阵型,灵活的阵型变换无不反映着土木学院的团结和睦,一致向前,势不可挡。当音乐突变,女生下场,突现鼓声惊雷,喊声震天,武术棍方阵迎面而来,一往无前,气势如虹。随着音乐的愈发铿锵,队伍迅速散开,一条康庄大道现于眼前,一条寓意着“希望”的金龙舞动于场中。最后由女生举起带有校训及校徽字样的拼图并整齐响亮地所有人喊出校训及口号,表达对于母校的热爱。

齐呼口号,气势恢宏

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翕张。本次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展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们土木人敢打敢拼,一往无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鼓励了同学们相应三走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也预祝土木学子能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十四届校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土木学子,朝气蓬勃!

(撰稿:李竹蔚 金凌倍  摄影:李鑫 张玉琳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