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第四届大艺术家“音为梦响,艺漾年华”系列活动之艺术展圆满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全面展示大艺术家风采,4月11、12日,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紫阁书院主办,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的“音为梦响,艺漾年华”系列活动之艺术展于食堂东侧圆满举办。活动展示分为书法、绘画、摄影三类。

活动现场

本次展览自3月29日开始征集作品,分别于食堂东侧及紫阁书院门口设置报名点,学生参与度高,征集作品琳琅满目。经过前期精心准备,11日上午12时,大艺术家“音为梦响,艺漾年华”系列活动之艺术展顺利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展出内容丰富多彩。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轻灵洒脱;绘画笔墨淋漓、舒缓细腻、栩栩如生;摄影主题鲜明、色彩斑斓。展出作品集艺术性、观赏性、思想性于一体,风格迥异,构思新颖,各具特色。自活动开始,观看同学络绎不绝,称赞之声不绝于耳。

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以多种形式的艺术展演为载体,让更多的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艺术修养,展现自我,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

(来稿:雷佳萌 摄影:李安琪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