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冶金工程学院推优入党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为了保持党、团组织紧密联系的重要政治设计,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重大战略部署,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紧密结合,力求通过“推优入党”工作,更好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2017年4月12日下午5:30冶金工程学院推优入党入学考试在学府城14#201顺利举办。冶金学院15级辅导员罗帅,16级辅导武姣娜及我院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考试开始前,罗老师着重强调了入党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考试及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党章的入党手续。考试开始后,同学们自觉关闭手机认真作答。

考试现场

本次入学考试持续一小时之久,通过填空、选择、简答和论述四种题型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以及共产党员的条件的了解程度,同时谈一谈要求入党的同志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我院大力发展推优入党活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党基本知识,引导他们自觉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还对他们进行了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教育,使他们增强了党的观念,端正了入党动机。

此次推优入党入学考试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程度,为他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其入党积极性,为日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稿:冯思瑶  摄影:陈朝阳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