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型我宿,显情显志 ——宿舍文化节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为了给大家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弘扬宿舍文化的机会,2017年4月11日19:30,材料与矿资学院于南山书院303教师举行了“我型我宿,显情显志”宿舍文化节答辩会,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团委书记白超、15级辅导员郭正、16级辅导员史利洋老师及我院学生分会主席团部分成员。

答辩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答辩赛规则。比赛成绩由评委打分、观众投票两个环节共同决定,其中评委打分占百分之七十,观众投票占百分之三十。接下来就是正式的答辩环节,答辩的同学准备的都十分充分。首先上场的是南山4#107宿舍,答辩人通过讲解PPT为我们展示了她们宿舍的风采。

答辩会现场

接下来是7#219宿舍,与我们想象中的男生宿舍不同,处处充满了活力。之后,4#111、7#224、4#324、7#424、4#327宿舍依次进行了他们的精彩的答辩。紫阁3#123宿舍是本次答辩中唯一一个来自二年级的宿舍,整个宿舍洋溢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气息,展现了与一年级宿舍不同的风采。最后一个宿舍南山4#338,是较为特殊的一个宿舍,宿舍成员只有两个人,与其他宿舍相比略显单薄,但答辩人完全没有丝毫露怯,圆满完成了答辩。

除了答辩外,评委们还在各个宿舍展示结束后进行了提问,让我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了每个宿舍的差异。本次答辩共有九个宿舍,各个宿舍风格各异,但正是这些不同的风格书写了完整的宿舍文化。

答辩结束后,史利洋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史老师在肯定了各位宿舍的现场答辩环节之后,也对现场聆听答辩会的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史老师希望宿舍不仅仅成为同学们大学期间生活的主要场所,更能够变成让同学们成长的一个平台,只有共同努力、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才能够让宿舍在大学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答辩结果,南山4#327、紫阁3#123、南山7#224,分别荣获此次宿舍文化节一、二、三等奖。

合影留念

宿舍生活是多姿多彩、积极向上的,和谐美好的环境下,我们的未来必将更加快乐、更加幸福,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温馨的宿舍生活,将宿舍文化发扬光大。

(来稿:李亿瑶 杨凯帆  摄影:梁家乐 刘婉珍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