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校园精英挑战赛—巢我看,放肆创

来源:  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1号,由雀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山书院主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雀巢杯??校园精英挑战赛在南山食堂东侧征集筹备。其独特性质吸引众多同学驻足,面向全校广抛的橄榄枝纷纷得衔,其独特的理念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提供这次类似于实习却堪胜于实习的挑战赛,于11、12号前往南山食堂东侧报名点咨询报名,或加入比赛群提交电子报名表(具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建大管理”,了解详细内容),并在13号于学府城参与宣讲会,了解成功营销经验与具体赛制安排。

随后,18至25号是正式营销阶段。口才、社交、思想、行动,这是一个将所有情绪融合,淋漓尽致展现的比赛,是乐趣横生却又慷慨激昂的比赛,是一份由管理学院为您呈上的人生前奏。

你真的了解自己吗?未必,就像冬天的腊梅花从不曾妄想独享旖旎荣芳,就像比尔·盖茨在1960年绝不会想到自己会取得如今的成就,就像现在的你一样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是时候了,逼自己一把。其实,你很好。雀巢杯校园精英挑战赛——在这里,等着风,也等着你。

(来稿:王迪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