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New time 音乐社五周年社庆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音乐诠释活力,青春演绎精彩。4月14日晚7:00New time音乐社于我校草堂校区南山小礼堂举办了五周年庆活动。New time音乐社特地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为五周年社庆助力。

活动凭借一段诙谐的小视频点燃全场的气氛。首先登场的是New time社的新生乐队miracle,本次活动是这支乐队成型后的第一场演出。尽管他们还很稚嫩,但比起那些经验丰富的乐队也不遑多让,一首摇滚乐直击人心。在同学们刚欣赏完富有节奏感的摇滚,风格摇身一变,一首有着淡淡忧伤的蓝调却上心头,这是由吉他手和口琴手组成的本土布鲁斯组合为我们带来的。音乐最简单的诠释就是歌唱,歌曲串烧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深情地演绎,最自然的情感流露,风格迥异的歌曲混合在一起为我们谱写最美妙的乐章,带给了我们一场视听盛宴。

新生乐队演奏

一首《All of me》,钢琴的伴奏和人声融合的丝丝入扣,看似平缓的旋律却蕴含着饱满的爱,这首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音艺术系的王卓成弹唱的歌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也使他赢得掌声无数。乐器和人声的完美结合造就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但是由人声替代乐器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震撼。同样由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音艺术系的9名同学组成的阿卡贝拉乐团The Killing Vocals就给我们带来不同的体验。他们凭借每个声部每名成员对合唱艺术的热忱和成员之间高度的默契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贝加尔湖畔》。《杀死一个石家庄人》是他们的经典表演,他们和乐队同行一年,参加了很多场演出。如今,在社团的周年庆之日,他们以最高的热情完美谢幕,他们就是New time乐队。在《大海》的旋律里,New time音乐社五周年社庆已圆满结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同学演奏

 本校学生演唱歌曲

此次活动,不仅团结了音乐社的成员,培养了乐队默契,充分展示了New time 音乐社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的舞台,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通讯员:荀皓枝 詹宁 摄影:王帝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