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学子在2017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10:30,2017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沣西新城首届大学生硬科技展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省委高教工委、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省商务厅、省中小企业促进局、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西咸新区管委会、省科技厅、团省委、沣西新城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历时半年,覆盖全省80余所高校近万名大学生,经过层层筛选,我校“贝之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adow幼儿管理系统”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ZTL observer—ELITE考研复试信息平台”荣获优秀奖。因我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上台领取“优秀组织奖”奖牌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在典礼中致辞,他充分肯定了2017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学生增强机遇意识,锐意创新,勇于创业;二是希望各高校增强使命担当,统筹规划,主动作为;三是希望社会各界立足长远,聚焦青年,共谋发展。同时呼吁大家要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在创新创业的洪流中,敢“试”敢“拼”敢“闯”,释放创新激情,成就创业希望,在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希望我校学子能够更加积极地投身创新创业竞赛中去,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团委老师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