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紫阁书院“十佳社团”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紫阁书院的社团文化建设,展现各学生社团的风采,紫阁书院十佳社团答辩大会于4月20日晚7点在南山书院303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紫阁社联主办,紫阁社联主席团出席本次答辩大会并担任评委,各社团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第二相声社的答辩人作答辩陈述

本次答辩大会按照各社团代表先前抽取的顺序签依次进行答辩。首先进行答辩的是飞扬羽毛球协会,飞扬羽毛球协会的答辩人就社团基本概况,社团的组织构架等方面进行介绍,平稳有序的答辩状态获得现场观众的肯定。第二相声社的答辩人针对社团由来、社团宣传、社团联系、社团荣耀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韵味的语言得到了阵阵掌声。紧接着,于2004年成立于雁塔校区的漫焱社派出的答辩人登上了讲台,他们着重强调了漫焱社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爱好漫画的建大学子,为了更广泛地宣传漫画文化。随后,多次向草莓音乐节学习并在我校举办过多次晚会的可木吉他社的答辩人开始陈述,说明了可木吉他社紧抓吉他等乐器的教学活动,更注重可木吉他的文化传承,提出“不怕发展的路上有多难,只怕自己言放弃”的座右铭。

紫阁社联主席团聆听答辩人陈述

除了以上社团答辩人的精彩陈述,还有来自西建大英语协会、大学生戏剧社、“自由脚步”跑步协会、西建大知乐公益社等共计14个社团答辩人的生动展示。

本次紫阁书院“十佳社团”答辩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各社团的发展情况,增强了社团之间积极的竞争意识,而且活跃了学术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为紫阁书院营造了良好的社团建设氛围。

(来稿:宋扬 编辑:邹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