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6年度“十佳班长”评选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完善激励机制,树立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由我校团委举办的2016年度“十佳班长”答辩大会于2017年4月25日下午4:00,在雁塔校区工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校团委宣传部黄俊华老师、学生会主席梁鹏飞、各院(系)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此外,还有各院(系)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大会由校学生会秘书长王嘉星主持。

 

“十佳班长”评选答辩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兼任纪检委主任王文选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度“十佳班长”考察报告》,其后,由校学生会副秘书长董欣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度“十佳班长”答辩评分细则》。

接着,大会进入正式答辩阶段,答辩包含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同时向全校师生开放旁听。各答辩代表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工作实效、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和展望未来几个方面阐述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评委们就活动特色以及科技创新等多方面情况着重进行了提问。之后,由校学生会纪检委副主任姚斌宣布公证词。

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总结讲话

答辩结束,由我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做总结讲话,他向参与此次答辩的班长们表示感谢。希望十佳班长作为学生干部的榜样,可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其他同学,让学生干部队伍越来越优秀。最后,由校学生会主席梁鹏飞宣布各院(系)学生分会答辩成绩。

十佳班长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我校2016年度十佳班长评选答辩大会圆满结束。此次答辩大会的开展对于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切实建立“学校、院系、班级”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和校级组织对院系级组织、院系级组织对班委会的指导有重要的意义,深化了青年思想引领,进一步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