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6年度“先进研究生分会”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6日晚19:00,我校2016年度“先进研究生分会”答辩大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蒋正,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刘冠老师、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黄俊华、各院(系)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此外还有各院(系)研究生分会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我校研究生会秘书长冯子芸主持。 

 

“先进研究生会”评选答辩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歌结束后由我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韩兆楠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考核办法》。 其后,由我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朱姿蓉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流程》。大会第四项,公布答辩总监票人和总记分人。

院(系)研究生会代表答辩发言

至此,各院(系)研究生分会答辩正式开始。参与本次研究生会分会答辩会的12个院(系)代表依次上台答辩。各院(系)学生干部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工作实效、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和展望未来六个方面阐述了2016年度各院(系)研究生分会取得的成绩。

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总结讲话

答辩结束,由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向参与此答辩的指导老师、答辩代表、参会代表们表示感谢,对各院(系)研究生会2016年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校研会、各院系研会彼此间互相学习,结合各院(系)的实际情况和学科特点,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创办出更多、更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在具体实践工作中践行“四字方针”原则,以“生”为本,服务我校广大团学青年,最后他希望各级研究生分会要讲好建大的故事、讲好团委的故事、讲好自己的故事。以身践行,传播青春正能量。最终由校研究生会主席谭咏光宣布各院(系)答辩成绩。

“先进研究生分会”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我校2016年度“先进研究生分会”答辩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先进研究生会分会”答辩会的顺利进行,不仅起到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的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各院(系)研究生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得各院系在今后活动的开展中,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为我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