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举行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2月22日,共青团中央召开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指出,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贯彻落实共青团提出的“一学一做”要求。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1工商1602团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工商1602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各团支部按照以下流程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团员逐个围绕是否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用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表现发言,实事求是进行自我批评,开展自我评价,提出改进措施;团支部其他成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增强团员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的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像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同时,强化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管理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必将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严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