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南山取智”第二届生活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7-05-01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由我校南山书院主办、共青团材料与矿资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南山取智”第二届生活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学府城6栋301顺利举行。材料与矿资学院2015级辅导员郭正、张青芸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气。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各组选手上场进行简要自我介绍并喊出了本组的口号以震士气。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游戏环节“摩天大楼”活跃了现场气氛,各组选手默契配合的精彩表现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游戏的排名顺序也决定了第三环节的比赛顺序。接着,答题环节正式开始,每组三人“巅峰对决”轮流答题使现场观众也不禁融入其中,低声商讨着问题答案。两个环节中间还穿插着观众互动,主持人从现场随机抽取观众答题,答对问题的观众不但可以赢得小礼品,而且还能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分。精彩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超棒三雯鱼”宣读口号

“摩天大楼”游戏进行中

之后,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期待第三轮的“终极对决”终于到来了。根据之前游戏排名的顺序,各组分别派出了一名队员作战,他们机敏灵动,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至此,生活安全知识竞赛的比赛圆满结束。

评委认真观看比赛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使他们更多地了解了生活和安全方面的知识。希望日后这些有关生活和安全的常识,能够助年轻活力的同学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获奖队伍合影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Three A
            二等奖:超棒三雯鱼
            三等奖:Super us
            优秀奖:冠军团队 安全三巨头 拯救世界美少女

(通讯员:朱文清 蒋舸 摄影:材料与矿资学院记者团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