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控学院15、16级本科生党支部“精准帮扶”第一阶段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发挥大学生党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帮助在学习方面有困难的同学在思想上克服畏难情绪,努力提高成绩,进一步促进年级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4月27日中午,信控学院15、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紫阁一号楼学子之家召开“精准帮扶”第一阶段总结大会,并为下一阶段的帮扶做好工作部署。党支部成员全部到场与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颉主持。

张颉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中午12时,大会正式开始。张颉在会上再次强调,“精准帮扶”是党支部坚持并将长期进行的意在帮助后进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成绩的制度体系。它将支部成员与帮扶对象进行一对一的匹配,所有支部成员都有义务尽己所能,最大限度的帮助后进生在学习上成功“脱贫”,帮助他们顺利修完学业。

同时,张颉指出,支部的先进性要靠实践去体现,去提高,所有人对此都应保持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与帮扶对象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后大家收获的除了令人欣喜的成果,更重要还是同学间真挚的友谊,此段经历足以令人铭记。最后,张颉向大家介绍了第一阶段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有的帮扶小组已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机制,无论是从作息时间还是学习态度方面都有了很大改观,但依然存在有组员不配合,支部成员对此不尽心的情况。他表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严抓狠办开展帮扶工作的不正之风,促进帮扶工作的良性发展。

大会现场

本次“精准帮扶”第一阶段总结大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凝聚了支部共识,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大家都表示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竭尽所能落实任务。相信“精准帮扶”项目定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达成既定目标。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