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一学一做”五四千人入团仪式观看网络直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团员综合素质,做合格共青团员,积极响应“一学一做”团员主题活动。2017年5月3日下午3时,管理学院部分优秀团员代表在13栋101收看“五四千人入团仪式”网络直播。

1观看现场1.jpg

观看现场

本次入团仪式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西安中学承办。在建团95周年之际,举办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旨在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观看现场氛围严肃认真、秩序井然,管理学院优秀团员代表们认真观看,积极学习的行为展现出作为一名团员的基本的素养和求知、进步、发展的精神。

本次网络直播,给在座的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团课,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明白身为团员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来稿:王泽倩 杜涵 编辑:严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