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四六级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5-07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提高备战四六级积极性,材料与矿资学院于5月4日19:00,在14-201、14-301举行了四六级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白超,2015级辅导员张青芸、郭正,2016级辅导员史利洋及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全体同学。 

    大会现场

两场动员大会分别有学生分会学习部罗文钧、孙玉珠主讲,两人分别从重要性、现状与挑战、为冲刺支招、备考建议及诚信教育五个方面对四六级备考进行了说明。主讲同学提到对于不同的题型要有不同的解决方法,并给出了建议,可以通过做模拟题和真题来感受考试的难易程度。最重要的是对于考试的态度,一定要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郭正老师讲话

四位辅导员老师也针对各种问题给出了不同的建议。15级两位辅导员重点谈到态度问题,我校对于考试作弊的现象要严重的处分制度,并且诚信考试已经列入了我国刑法之中,因此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诚信考试。16级辅导员史利洋则是强调了四六级的重要性,说到四六级考试与我们的大学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告诉我们要有针对性地复习,多花时间在薄弱方面,并且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利用时间。白超老师结合我院现状,激励大家要有上进心、求知欲,一定要对自己负责,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最后希望大家能积极备考四六级,坚决杜绝考试违纪。

四六级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的举行给所有要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敲响了警钟,通过本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备考四六级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诚信考试,一举突破四六级大关。


(来稿人:李亿瑶 韦欣 照片:桑家豪 刘婉珍 编辑: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