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首届中式台球院标联赛举办成功

来源:  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为推动桌球运动在大学生中的发展,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生活,给同学们创造更好地交流、娱乐、学习和自我展示的平台。5月13日中午12:00,由我校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极限桌球社和鼎力8号承办的首届中式台球院标联赛在鼎力8号顺利举行。

开球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伍共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内单循环,每两队伍之间进行男双、女双、混双三场比赛,每赢一场积一分,小组积分前两名则进入淘汰赛。

瞄准

十二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台球比赛中不需要力量的比拼和快速的反应,更多的是需要沉着的性格和精心的布局。握杆、架桥、出杆、击球,每一个动作都彰显出台球爱好者的优良品性和非凡智慧。冷静的观察桌上各球的位置和分析击球时的角度和力度之后,一位女选手漂亮的连进四球赢得场中工作人员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领奖合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爱好台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机会,更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体育娱乐的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们多彩的大学生活再添一笔亮丽。

(通讯员:荀皓枝 朱文清 摄影:极限桌球社 朱文清  编辑:晁璐)

附:

第一名:艺术学院

第二名:管理学院

第三名: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