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浩瀚书海,科技无涯;书香校园,科技之家 ——第三十二届科技文化节之校园科技作品外展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为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使同学们更加近距离的接触优秀科技作品、比赛作品。我校科技协会(简称:科协)联合各院系学生会科技部、各公益服务组织于5月16日在我校草堂校区举办第三十二届科技文化节之校园科技作品外展活动。

本次科技作品展从早8点开始布置,科协工作人员协调积极帮忙布置。参加本次外展的有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材料与矿资学院、理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体育系的代表团队以及便民服务队、IT服务队、PC时空社团、第九网络组。

每个展示区不仅有优秀的作品展示、作品的设计理念以及用意的说明还有工作人员解说作品的价值性确保每位前来参观作品的学生能够有所收获。在外展时间,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学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与他们积极的互动交流。这是一个双方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是一个近距离接触科技作品的平台,一个产生灵感、激发热情的平台。

下午6点,在各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带给同学们的一场视觉盛宴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科技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实践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的科技文化建设。

(通讯员:张思 摄影:杨婷婷  编辑: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