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艺术学院2016年度“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一学一做”创建优良学风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子更好地发挥作用,也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整体学风建设,艺术学院决定对2016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2017年5月16日中午表彰大会在学府城6-301报告厅如期举行。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团委书记卢友锋,团委副书记刘晨煜,2014级辅导员王鹤淳,2015级辅导员兼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池海龙,2016级辅导员巨野默,2016级辅导员兼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古丽娜,受表彰团体、个人以及2016级班干部与宿舍长。表彰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王豆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第一项由团委书记卢友锋老师宣读表彰决定。第二项,表彰仪式开始,获奖同学代表依次上台领奖。随后,由工业设计1401班张越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张越同学以“青春”为题,激励广大学子勤学奋进,创造辉煌。典礼最后,由王永亮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王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在讲话中着重指出学风建设问题,以自己学生时代的学习为例,告诫同学们在学习中要认真、踏实。其次,王书记希望所有2016级同学能够以被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自我学习的同时也带动身边的同学学习,形成良好氛围;最后,王书记告诫全院学子在大学期间一定要以学为主、明确学习目的,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在党的“两学一做”和团的“一学一做”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过程中,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更好地推进学风建设做好了铺垫,希望全院学子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奋发有为。

(来稿:武泓延  编辑: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