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14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分区赛在我校举行,来自陕西、山西、河南、甘肃、宁夏五省19所高校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我校承办,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郝际平、黄廷林分别出席开、闭幕式,并讲话。

两天来,运动员奋勇拼搏,展现出大学生运动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共决出男子、女子的甲组团体、乙组团体和丙组团体六个组别的前八名。其中,我校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女子乙组亚军,女子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虽然西北地区分区赛已经落下帷幕,但运动员高尚的品格、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朝气蓬勃的体育精神永远留在了建大校园中。我校已经连续三年承办大网赛西北分区赛,受到主办单位和参赛单位的广泛好评,有效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声誉,并极大促进了网球运动在高校的发展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