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三届“青春飞扬 舞动建大”——“5.20”快闪活动缤纷上线

来源:  日期:2017-05-21  浏览次数:

为营造青春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我校团学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青春飞扬·舞动建大”为主题的5·20快闪活动,于5月19日在雁塔校区食堂门口顺利开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反响热烈。

《爱的华尔兹》

中午12:10,音乐响起,漫步交谊舞协会的两名同学踏着优雅的步伐翩翩起舞,快闪活动在代表爱的华尔兹中拉开序幕。演出开始,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时,早已准备好的校研究生会及校学生会的同学们,从人群中汇聚而来,一曲激情四射的动感舞蹈《鸭梨大》,瞬间点燃同学们的热情;代表年少记忆的《第八套广播体操》,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回到中学青涩时光;同时进行的“假人挑战”,表演者摆好不同的造型,一动不动,更是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风靡全球的《seve》鬼步舞中结束本次快闪。

动感舞蹈《鸭梨大》

《第八套广播体操》

《seve》鬼步舞

短短几分钟,表演者们以不同风格的音乐节奏,自如变换的动作队形,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活动形式,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越办越多,越办越好,更多同学参与进来。

本次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创新的内容,展现出我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传承具有建大特色校园品牌活动的同时,鼓励大家勇敢说爱、积极表达、敢于创新。愿我校广大团学青年在学习生活之余,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弘扬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