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紫阁书院第二相声社520相声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对传统艺术的兴趣,5月20日晚7点,由紫阁书院第二相声社举办的“我从远方赶来,赴你一面之约”520相声专场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成功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紫阁社联指导老师魏茵老师、各院系和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专场晚会。

在刘向坤一首激昂雄伟的开场快板《人间彩虹》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曹德伟、李子秦带来的相声《女朋友去哪儿》

由曹德伟、李子秦带来的节目《女朋友去哪儿》捧逗相间,妙趣横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一人分饰三角的独特演绎更是让观众频频拍手叫好。由王雪怡、张聪带来的相声《大学生活》从实际生活取材,展示多样的大学生活的同时更让观众陷入沉思。接下来,是由徐高杰、刘川伟带来的《少年轶事》,好朋友之间彼此了解,彼此玩笑,轻松幽默的像我们展示了忆童年,回轶事。

徐大巍带来单口相声《九头案》

中场由徐大巍为大家带来彩蛋单口相声《九头案》,轻松欢快的曲调,搭配繁琐复杂的案情,最后还留下悬念,使观众连连叫好。

下半场一开始,首先由骆香、夏天为大家带来《我要恋爱》贴合现实,符合情景,使大家感同身受。由晏寒梅、王心怡带来的《学电台》风趣幽默,表现形式多样。交叉带给观众歌曲,京剧,评书的传统表现形式,又包含不失现代元素的广告叫卖形式。引来观众阵阵呐喊。压轴节目是由李雨辰、樊鹏宇带来的景点桥段《托妻献子》,发音清晰,笑点频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演员精彩的演绎伴随着观众笑声、掌声,本次专场活动顺利落下帷幕。至此,本次520相声专场成功举办。

演员合影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学子的课外文化生活,使我校掀起了一股品鉴传统艺术之风,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我校的文化气息,最后祝愿第二相声社活动越办越好!

(来稿:宋扬 詹宁 编辑:邹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