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换届答辩暨工作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校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换届答辩暨工作总结大会(以下简称答辩会)于我校雁塔校区逸夫楼714室成功举办。笃实新闻网第十四届、第十五届主席团及编辑代表莅临答辩现场并担任评审人员,笃实新闻网全体记者及通讯员也参与了本次答辩会。李佳兴、冯晚霞做本次答辩会主持人。

 

 

答辩选手 

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本次答辩会的规则之后,答辩会正式开始。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演讲与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需要选出第十六届主席一名、秘书长一名、副主席两名以及编辑五名。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并接受场下评审提问。每位参选人借助自己所制作的幻灯片讲述自己在笃实新闻网工作的经历并做总结,同时,他们还分析自身的优缺点,尽最大可能陈述自己对于所竞选职位的优势所在。在评审提问环节,每位参选人都需要面对评审尖锐的问题,这样的提问一方面是为了考验参选人的抗压能力,另一方面,更是为了考验他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同时,评审在提问中可以更好的考验参选人是否具备所竞选职位需要具备的能力。

评审团成员

在最后一位参选人参加完现场提问环节之后,答辩接近尾声。这时参选人吴楠上台就笃实新闻网的发展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她的演讲深入人心,带动了全场对这一问题进行更深入的讨论。十五届主席吴森、十四届主席胡海洋依次发表自己的见解与建议。笃实新闻网需要传承,更需要一代一代的年轻人去推动着它向前发展,我们所做的东西,怎样更贴近学生生活实际?怎样把我们的影响力再进行扩大?这些问题在众人的讨论中都得到了较好的回答。

讨论结束之后,由工作人员根据现场人数发放选票,到场人员填写自己心目中最适合某职位的竞选人,随后将选票情况进行统计,由选票情况结合评审团的意见,最终选举产生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不仅选举产生了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这对笃实新闻网未来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还让所有笃实新闻网全体成员看到了组织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通过对这些问题的思考与讨论,更让这个组织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最后,祝愿所有笃实新闻网所有成员大踏步的向着未来前进,也祝愿笃实新闻网的发展越来越好。

(通讯员:冯虎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