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二届健身月活动——“舞动青春 秀出最美的你”天生爱美丽健身操火热进行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为彰显校园活力,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健身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5月10日晚21:3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届健身月活动——“舞动青春·秀出最美的你”天生爱美丽健身操活动在我校雁塔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广大热爱运动的团学青年及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校研会同学领跳健身操

5月24日晚21:30,活动如期开始。由校研究生会同学领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场上锻,操炼的师生纷纷加入,跟随着现场幕布中的视频,舞动青春,放飞自我。虽然活动只有短短半个小时,但是现场的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跳完健身操,满脸是汗却遮不住运动后内心的快乐,结束时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对下次活动充满期待,并希望这个的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本次天生爱美丽健身操活动于5月10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晚上21:30—22:00在雁塔校区田径场持续举办,旨在号召我校广大在校师生舞动青春,秀出热爱运动最美的自己。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我校广大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每天都有两百余人参与其中,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现场师生风采剪影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我校广大在校师生体验和分享运动的快乐,通过参加集体健身操活动,展现建大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引导和帮助广大在校师生培养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与此同时,我们强烈号召广大团学青年积极参与此次健身操活动,从每一天做起,锻炼体质,在运动中秀出最美的你,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及我校“双一流”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