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明确目标,砥砺前行”环境学院翱翔计划之环境科学专业学业指导会圆满结束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为使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规划,明确上大学的目的与意义,2017年5月25日晚18:30在学府城9-413,环境科学教研室的部分老师组织了此次学业指导会。参加学业指导会的老师有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石辉,环境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吴蔓莉,环境学院讲师王会霞,环境科学专业15级、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活动。吴蔓莉老师主持了此次学业指导会。

13.jpg13.jpg

石辉老师和吴蔓莉老师主持学业指导会

首先石辉老师就“为什么上大学、怎么上大学、专业与能力的关系、如何提升思想境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开眼界、学知识、交人脉、那学历”是我们上大学的原因与目标。 其中,石辉老师就怎么上大学展开了细致的分享。专心听讲、聚精会神的完成学业、丰富课余生活、多读书多思考是达成目标的途径。明确考核的性质,有自己的要求是激励自己向前的动力。适度锻炼,早睡早起拥有良好的体魄才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细致的分享令同学们感触颇深。 最后,吴蔓莉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就石老师的讲话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感悟。

12.jpg

指导会现场

学业指导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具有指导和分享意义的学业指导会,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业和生活规划都有了更为深刻明晰的把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充满自信与动力。

(来稿:项方明 编辑:严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