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喜迎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我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青春力量系列活动之“建校爱家”义务锄草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为喜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发扬“党有号召、团在行动”的优良传统,5月24日下午16:30,由后勤服务中心和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喜迎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我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青春力量系列活动之“建校爱家”义务锄草活动于雁塔校区南院顺利开展。在校研究生会主席谭咏光带领下,五十余名团学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清除杂草现场

活动伊始,后勤工作人员将到场学生分为四组并分发手套。接着,各小组在环卫工人带领下,到达指定区域进行义务锄草。活动现场,团学干部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虽然院区面积较大,且杂草生长茂密,但这些丝毫没有阻碍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干劲十足,认真地清除每一棵杂草和草丛里的垃圾。最后,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锄草工作,极大美化校园环境。

学生认真锄草活动现场

本次义务锄草活动作为“喜迎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我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青春力量”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义务劳动创建美好校园的方式,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学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我校广大团学青年的奉献意识,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