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材料与矿资学院“互联网+”路演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5-29  浏览次数:

5月24日19时,材料与矿资学院“互联网+”路演答辩于南山书院104顺利进行。出席此次路演答辩的评委有材料与矿资学院团委副书记牛腾、16级辅导员史利洋及第二届“互联网+”国赛铜奖获得者刘恒旭。除草堂校区的同学外,部分雁塔校区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们

本次共有26个团队答辩,答辩分为团队项目介绍、限时项目PPT展示与讲解、评委问答三个环节进行。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答辩同学或自信满满,或略带紧张,但每位同学都清楚从项目背景、发展前景、项目优势、经济效益分析等各种角度对各自项目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

答辩现场

在认真听取项目组陈述后,评委们从各项目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牛腾老师从商业模式、市场分析、比赛态度等几个方面对本次答辩做了简要总结。

牛腾老师进行总结

此次“互联网+”路演答辩,展示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创业能力,让学生受益匪浅。希望各项目组能紧扣互联网思维这个主题,通过跨学科组队,优化团队结构,着力培育有特色、有竞争力的项目,争取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来稿:李亿瑶 韦欣 照片:刘婉珍 编辑:吴森)